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李鑫个人简介

  科室:胸外科

  职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诊治:肺肿瘤及纵隔肿瘤的微创外科治疗,尤其擅长肺部小结节的微创治疗和以手术为主的肺癌的综合治疗。

  执业经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临床医学八年制专业,获博士学位,2014年于天津胸科医院科从事胸外科临床工作至今,2019年取得副主任医师职称,熟练掌握胸外科各种疾病的诊疗规范,外科技术娴熟,熟悉本专业国内外最新动态,对待病人细致耐心。尤其擅长肺部小结节的微创治疗和以手术为主的肺癌的综合治疗。

  学术兼职:中国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第二届青委会 委员

  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胸外科专业委员会  秘书长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胸外科分会 青年委员

  天津市抗癌协会靶向药物专业委员会 常委

  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肺肿瘤MDT专委会 常委

  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  委员

  天津市医学会胸外科学分会  青年委员

  科研成果:主持及参与多项科研项目,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拥有专利2项。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六上午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