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卢喜科

  

  科室:胸外科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诊治:复杂胸外科手术和微创肺部肿瘤切除

  执业经历:男,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首届“天津名医”荣誉获得者,现任天津市胸科医院胸外科行政副主任。天津市医学会胸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副主任委员。长期致力于胸外科临床工作,具有娴熟的手术技巧。擅长复杂胸外科手术和微创肺部肿瘤切除。2006-2007年美国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胸外科访问学者,2013年日本东京大学虎门病院微创技术研修班进修。每年完成胸外科手术300余例,尤其对肺部肿瘤的扩大切除具有丰富经验。并在天津市首创引进多项新技术:ECMO辅助下气管肿瘤切除术;单孔胸腔镜和单孔剑突下入路肺部肿瘤除术;以及完成全市例数最多的联合心脏外科的心脏搭桥+肺癌切除病例。对低肺功能患者的肺癌切除的安全性有深入研究。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国内外医学刊物论文30余篇。

  研究方向:胸外科疾病的微创诊疗

  学术兼职:天津市医学会胸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天津市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副主任委员

  《食管外科电子杂志》编委

  《中国肺癌杂志》特约审稿专家。

  科研成果: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国内外医学刊物论文30余篇,3项科研项目获天津市科研成果奖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