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贾玮个人简介

  姓名:贾玮

  科室: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五病区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诊治:肺血管疾病、肺间质疾病、胸膜腔疾病、支气管镜下气道内介入治疗。

  执业经历:贾玮,女,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硕士,现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五病区主任。从事呼吸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带领团队主要收治本专业的危重、疑难和需要高难度、高风险诊疗操作的患者。特别是在以肺栓塞为主的肺血管疾病诊治方面尤为突出,每年收治急性肺栓塞患者400余例,已积累丰富的经验。积极引进开展新技术以提高科室诊疗水平,完善学科建设,完成高难度、高风险诊疗操作,包括气管插管或喉罩保护下纤支镜检查、肺穿刺活检、气道内介入治疗、胸腔镜检查及EBUS-TBNA及EBUS-TBLB,完成多项高风险、高难度气道介入治疗,为本市该技术开展开创新局面。

  研究方向:肺血管疾病、肺间质疾病、胸膜腔疾病

  学术兼职: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中青年医师工作委员会常委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天津市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常委

  天津市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常委、秘书

  天津市医师协会胸痛专业委员会委员

  天津市呼吸内科医疗质量促进中心副主任

  天津市基层呼吸疾病防治联盟副主席

  《天津医药》杂志审稿人

  科研成果:核心医学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学术专著4部;主持或参与完成获国内领先水平及以上的科研成果6项;参与多项引进新技术填补天津市卫生空白项目;参与研制并申请国家新型实用专利3项。

  出诊时间:周五上午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