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赛场上的“白衣天使” 我院职工在卫生系统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市卫生局工会于6月5日-8日在市人民体育馆举办了天津市卫生系统羽毛球比赛活动,院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了比赛。

  为更好地参加本次比赛,院工会努力克服医院场地小,条件差的困难,在外面租借场地为医院的羽毛球爱好者创造训练条件,并开展了羽毛球选拔赛。在此基础上精选了一支素质好、水平高的羽毛球队代表我院参加比赛。平时,他们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赛场上,他们摇身一变,成为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他们奋力拼杀,展现了高超的技艺,同时也展示了胸科医院职工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男团获得了第六名、男双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他们为胸科医院赢得了荣誉,鼓舞了士气,增强了职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工会供稿)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