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孙大强个人简介

  科室:胸外科

  职称:主任医师、教授

  擅长:胸外科疾病的诊断与微创手术治疗(如全胸腔镜肺癌根治术、胸腔镜纵膈肿瘤切除、漏斗胸NUSS手术、纵膈镜手术等各种微创手术)

  执业经历:男,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后,天津医科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天津市胸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从事外科临床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擅长开展微创胸外科手术,如全胸腔镜肺癌根治术、胸腔镜纵膈肿瘤切除、漏斗胸NUSS手术、纵膈镜手术等各种微创手术。在开展微创外科手术的同时,致力于救治局部晚期的胸部肿瘤患者,开展高难度的胸外科手术,完成需要进行气管血管双袖式切除或大血管置换等操作的肺癌、纵隔肿瘤扩大切除手术、胸壁巨大肿瘤的扩大切除手术,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开展以手术为主的肺癌多学科综合治疗,熟练掌握肺癌的基因诊断、分型,以及各种类型与手术相关的肺癌的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生物治疗等。荣获全国医药卫生系统争先创优先进个人、天津市首届人民满意好医生、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选。

  研究方向:胸外科疾病的诊断与微创手术治疗

  学术兼职:中华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

  中华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常委

  中国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常委

  中国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胸部创伤外科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非小细胞肺癌专委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胸腔镜学组委员

  《中华实验外科杂志》特约编委

  《中国肺癌杂志》编委

  天津市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

  天津市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

  《天津医药》杂志编委

  天津市医学会胸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

  出诊时间:暂不出诊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