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肖健勇

  科  室:冠心病监护病房(CCU)(B区六楼)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心内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如急性心肌梗死的介入治疗, 复杂疑难心内科冠脉介入治疗)

  执业经历:肖健勇,男,主任医师,现任天津市胸科医院心内CCU病区主诊。从事心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擅长开展复杂疑难冠心病介入治疗,如左主干病变,分叉病变 ,冠脉钙化病变旋磨介入治疗,冠脉桥血管的介入治疗,应用准分子激光介入治疗,并应用冠脉内超声OCT FFR等技术辅助冠脉介入治疗。同时,致力于急性心肌梗死的急诊介入治疗以及心肌梗死后综合治疗降低急性心肌梗死住院病死率致残率,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主要研究方向为急性心肌梗死介入治疗、复杂疑难冠心病介入治疗。2006年作为天津市援藏干部赴西藏昌都地区人民医院工作1年半。2020年作为天津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成员赴武汉参加新冠肺炎救治一线工作。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基地导师,卫健委医管所介入基地导师天津市心脏学会冠心病专委会委员,天津市预防医学会血管疾病预防分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医养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市医师协会胸痛专委会常委。先后荣获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第六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天津市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