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吴尚勤

  

  科 室:心内科

  职 称:主任医师

  擅 长:心脏起搏与心电生理方面的诊断与治疗

  执业经历:吴尚勤,女,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工作35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室上速、室速、房扑等射频消融、各种型号起搏器的安置、起搏器术后程控调试及随访工作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将冠脉造影、PTCA及冠脉支架的最新介入诊疗技术熟练应用于危重急性心肌梗塞患者的抢救和冠心病的现代治疗中,做到介入治疗和药物治疗并举。在复杂和疑难心律失常的分析和处理方面造诣较深,特别是重症难治性心力衰竭的救治上有独到之处。对心脏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病人诊断准确、治疗效果明显。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较强的带教能力。发表学术论文15篇,专著1部,完成科研课题3项,填补市科技空白三项,获市科技成果二等奖一项。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上午,周五上午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