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王瑞莹

科  室:心内科

职  称:主任医师

擅  长:冠心病的介入诊治、心律失常的心内电生理检查、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的射频消融、心脏永久起搏器的安置及术后随访。

执业经历:王瑞莹,女,现任预防保健科科长、天津市心血管病防治办公室副主任。从事心血管临床工作三十余年,有丰富的理论和临床实践经验,对心血管疾病如急性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原发性高血压病等的治疗有较深的造诣。发表心内科临床论文20余篇,组织、参与完成临床科研项目5项,其中3项课题获市级科研成果奖,2项课题获局级科研成果奖。参与编写《心脏外科围手术期处理》著作一部。心内科中华医学会天津分会会员,天津市心内科专家库成员。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