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路雅茹个人简介

    

  科  室:心内科二病区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  长: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病、心律失常等心内科疾病的药物治疗及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左心衰、恶性心律失常等心内科危重症的抢救。

  执业经历:路雅茹,女,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博士,现任心内科二病区主诊。从事心血管内科疾病的诊疗及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工作二十余年,平均年完成冠脉造影400-500例(经桡动脉及股动脉),近两年平均年完成PCI术200余例、永久起搏器安置术15例,积累了处理复杂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以及临床用药的丰富经验, 对心内科常见和多发病以及某些重症、疑难病、复杂病的诊断和治疗工作具有一定的实际经验。有多年的冠脉介入诊治经验,能够完成冠脉复杂、疑难的手术治疗工作。

  研究方向:心血管内科疾病的诊疗

  科研成果: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6篇,承担卫生局课题1项,承担天津医科大学课题1项。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周五上午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