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李丽华个人简介

  科  室:心内科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  长:起搏器的调控、随访。

  执业经历:李丽华,女,毕业于天津医学院医疗系,心血管内科硕士,现任心功能科主任。专注于无创心电学的研究,精通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直立倾斜实验等检查的操作及解读。常年从事起搏器的随访工作,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曾在《医学论坛报》组织的心电图读图争锋赛中获得冠军。在国家及省市级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数篇。目前担任中国临床心电学会天津市工作委员会常委。

  研究方向:专注于无创心电学的研究

  学术兼职:中国临床心电学会天津市工作委员会常委

  科研成果:在《医学论坛报》组织的心电图读图争锋赛中获得冠军。在国家及省市级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数篇

  门诊时间:周三下午(起搏器门诊)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