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李冠华

  姓名:李冠华   

  科室:呼吸重症监护病房(RICU)

  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呼吸危重症的救治,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执业经历:李冠华,男,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医学硕士。现任呼吸重症监护病房(RICU)科主任兼任感染管理科主任。从事呼吸内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擅长呼吸内科常见病的诊断、鉴别诊断和治疗,对呼吸系统疑难病的诊治见解独到,针对感染性疾病的诊治及呼吸危重急患者的抢救处理临床经验丰富。熟练掌握本专业各项诊疗技术操作,如胸膜腔、心包闭式引流术,经皮肺穿刺组织活检,胸膜活检术,浅表淋巴结针穿刺活检术,纤维支气管镜检查及支气管肺泡灌洗,经纤支镜支气管及肺活检术。

  研究方向:呼吸危重症及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的诊治

  学术兼职: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感染管理质量控制分会第二届委员   会委员

  天津市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天津市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科研成果:核心期刊发表第一作者论著5篇;核心期刊个案报道1篇;专业期刊论文1篇;专业期刊综述1篇;参与市科学技术成果9项;第一完成人填补市卫生系统引进应用新技术空白项目1项;参与填补市卫生系统引进应用新技术空白项目7项。参与实用新型专利1项。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周五下午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